台中水滴型隆乳-自然水滴美胸 完美無懈可擊 - 台中菲仕美診所許永昌醫師

 

BANNER2-2.jpg

決定要隆乳,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不簡單,萌生想隆乳的念頭已經很長一段時間,大概三、四年前就很想做隆乳手術,但是會害怕動刀,更害怕隆乳手術的術後需要照護,深怕照顧不好,隆乳手術就白做了,後來終於下定決心是因為看到朋友做完隆乳後不僅身材變很好,從裡到外都散發出的那股自信感,讓他整個人都煥然一新變得很漂亮,讓我希望自己也能變成那自信動人的模樣。

 

隆乳術前

BBB.jpg

 

隆乳前我的胸部是屬於很平坦的類型,很希望自己穿衣服也可以看起來曲線凹凸有致,穿比基尼或者小禮服時看起來自己胸前平坦都會有點沒自信,雖然朋友們都說我又瘦又高挑,但還是會想追求更好的自己,因此才動了想隆乳的念頭。

 

台中隆乳菲仕美-整形外科-許永昌醫師

DR 許.jpg

術前諮詢.jpg

 

隆乳前我的胸部是屬於很平坦的類型,很希望自己穿衣服也可以看起來曲線凹凸有致,穿比基尼或者小禮服時看起來自己胸前平坦都會有點沒自信,雖然朋友們都說我又瘦又高挑,但還是會想追求更好的自己,因此才動了想隆乳的念頭。

 

圓盤果凍隆乳VS 水滴型隆

 

a7.jpg

a8_2.jpg

 

圓盤型果凍隆乳有分光滑面跟絨毛面,各有不同的優點,光滑面的義乳比較軟,可以任意滑動,活動時晃動感較大,但比較需要注重按摩,絨毛面觸感較Q但較不易產生莢膜,跟組織的融合度較好,按摩次數可以不須像光滑面那麼頻繁,水滴型則是三款義乳中形狀最自然的,上薄下厚且不須按摩,術後照護最容易。

台中隆乳-水滴隆乳-案例分享03.jpg

 

後來我選擇的是水滴型的果凍隆乳,我自己很在意隆乳術後的外型,而且針對術後按摩,又怕自己無法經常回診按摩或者居家按摩,於是選擇形狀最自然,術後照護也最方便的水滴隆乳。

 

隆乳術後

BF.jpg

左邊是我隆乳前的樣子,總是要努力的擠,才能出現那一點點非常隱約的乳溝,現在則是能夠輕鬆展現好身材,自然又集中的水滴胸型,完美、無懈可擊。

 

AFTER.jpg

BANNER.jpg

 

 

 

做完隆乳手術後,現在能夠穿下很多以前夢想穿卻撐不起來的衣服,對於自己整體的身體曲線也更加滿意,有一種人生夢想清單又完成一項的感覺,現在的每一天都自信滿滿,變得更愛自己更喜歡自己了!推薦想圓夢的女孩可以找菲仕美診所許永昌醫師打造屬於你的完美胸型喔!

之後還會更多隆乳術後的照片與我隆乳相關的影片釋出,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台中菲仕美官網 http://www.facemayplastic.com/

推薦醫師:許永昌醫師

聯絡電話:04-231988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號10F

線上諮詢:


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整形外科 許永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