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女模削骨術後過程大比較-顴骨與下顎骨韓式微創削骨手術
 
banner.jpg
 
顴骨高在西方跟東方有不同的評價,西方人普遍認為顴骨高使五官更立體深邃,東方人由於臉部較短,女生顴骨過高會使得臉型比例不好,且常被貼上面相不好、個性強勢的標籤,因此現在很多人會想透過削骨整形手術來改善臉型。
 
我的臉在女生中就屬於顴骨高的臉,再加上我的臉原本就比較瘦,顴骨又高造成臉頰凹陷,讓許多不認識我的人第一眼看到我就以為我很難親近、不敢靠近我或不想跟我講話,許多朋友都是認識我之後告訴我對我的第一印象是這樣子,真的讓我覺得好沮喪!
 
削骨術前.jpg
 
除了顴骨高之外,我的下顎骨也比較寬,有點國字臉的感覺,以上種種的原因,讓我開始起了削骨的念頭,希望能透過削骨手術能讓我不再給人不親切以及強勢、運勢不好的刻板印象! 
 
由於削骨是一項大手術,又影響到整體五官,因此我上網找了許多資料及削骨手術專精的醫生,發現許多人都推薦林孟羲醫師,我就立刻約診諮詢。
 
 
 
lin250   
 
林孟羲醫生告訴我,我本身五官條件很好,臉部會有稜有角是因為顴骨過寬突出,但臉頰又因瘦而無肉使得臉部看起來凹陷,以肉毒桿菌注射咀嚼肌可使肌肉消瘦後改善,但骨頭一樣是突出而有角度,因此建議還是做削骨手術才能解決下顎骨突出的問題。林孟羲醫師還提到,削骨方式分有許多種,簡單可分磨骨和切削兩種,光是磨骨改變較少,通常術後改變小,滿意度也小,而削骨、切骨改變最明顯,因此一般滿意度都很高。
 
我採用的是韓式微創削骨,突出的上顴骨部分截斷內推,並把下顎骨稜稜角角的角度削去,讓上下線條柔順接合,傷口藏在兩側耳際髮線處,約莫1.5公分,依個人體質隨時間淡去。過去也有醫師使用外切口的方式,如此不但疤痕明顯,且有顏面神經損傷風險
 
術後當天 
 
剛做完削骨手術的當天,顴骨的部分幾乎沒有感覺,耳朵旁的傷口也不會痛,但是下顎骨咬合時會有不順、卡卡的感覺,嘴巴裡面跟下半部的臉都腫腫的,無法好好的吃東西,因此這剛手術完的一個月都只能吃流質食物,也順便讓我減個肥囉!
 
削骨術後三個月.jpg
 
削骨手術滿三個月後我的臉已經消腫了不少,也可以進食囉,有一些朋友不知道我動了削骨手術還以為我是胖了所以臉變比較澎,還說我臉型變得越來越圓潤好看了呢!
 
削骨術後七個月.jpg
 
七個月之後臉慢慢的消腫定型,我的臉型也越來越完美了,而且臉頰也不像之前這麼凹陷,顴骨跟下顎骨削了之後整個臉看起來圓潤有精神,也有親和力多了!
 
大變身!!! 
 
削骨術前術後.jpg
 
再讓大家回顧一次,削骨手術前後的差異性,臉型改變了之後我整個人的氣質也大變身了!
 
削骨大變身.jpg
 
 十個月後我的臉完全消腫,整個臉的狀況變的穩定,臉型已經是我夢寐以求的樣子了!真的好滿意!說真的,從一開始考慮了很久到找了許多資料後決定進行削骨手術,再歷經這十個月的恢復期,真的感到很值得!原本一直很害怕手術,但是手術結束後發現一切沒有自己想像的這麼可怕而且恢復的也很順利,再看看這成果,這一切都要感謝林孟羲醫師!謝謝林孟羲醫師讓我變得更有自信了!
 
高壓氧-1.jpg
 
 
 
高壓氧治療輔助  縮短手術恢復期
 
高壓氧在美容手術上最主要的幫助就是促進傷口癒合,在適當的氧氣濃度下,膠原蛋白合成加速,造成體內修復機制加快,對於傷口的殺菌作用也有很大幫助,也可使組織細胞含氧量提高,改善血液循環而降低組織水腫現象,縮短術後恢復期。為提高顧客術後舒適度及縮短恢復期, 菲仕美診所特別引進高壓氧設備,這是別家沒有的設備喔!
 
 
 
削骨相關資訊線上諮詢或預約:http://ppt.cc/mmpL
 
削骨手術諮詢專線:04-23198800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號10
 
菲仕美醫學美容整型診所(Cosmetic-Center)
 
特別推薦:林孟羲醫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削骨 韓式削骨
    全站熱搜

    整形外科 許永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